2月4日與全球共同響應UICC「世界癌症日」
2022-02-04

71歲資深藝人蔡頭在2021年11月爆出罹患肝癌末期的消息,得知自己生病後馬上住院治療,沒想到竟在26日傳出過世消息,引起大批網友惋惜。
2月4日為世界癌症日,今年起國際抗癌聯盟(Union for International Cancer Control, UICC)以『I Am And I Will』(我是…我願意…)為主題,推動個人落實防癌抗癌承諾。
台灣癌症基金會身為國際抗癌聯盟的成員,在每年的2月4日與全球共同響應UICC「世界癌症日」之倡議,由個人的行動力,來號召組織團體以及社會同心協力共同防癌抗癌,尤其今年UICC特別著重在呼籲現在即是採取行動的時刻,以每個人的力量來減輕全球癌症的負擔,一同抗癌!早治療莫拖延~
#世界癌症日 #肝癌 #來篩檢 #要治療 #聽衛教  #莫拖延 #肝會好 

肝癌衛教相關影片
https://youtu.be/sJBUI1iD6OU
https://youtu.be/HfF5sa-DS

back
返回
Donation Join
Member
APP
Download